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节前寝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3-05-0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吉林大学关于寝室安全管理的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春季防火安全工作,同时督促学生营造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4月28日八点半,公共卫生学院特邀新民校区保卫办安科长等三人进行突击查寝工作。公共卫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晓辉、辅导员苏国范、李茵、曲超、郭倩君,以及生活部和记者站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查寝,查寝人员兵分三路,同时对新民校区及南区寝室进行突击检查。

   查寝人员主要对各公寓内电路安全、违规电器的使用以及寝室卫生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比较令人满意,大部分寝室能严格遵守学院要求,无违规电器、违章用电等现象且卫生状况良好,对于个别情况较差的寝室,检查人员认真记录,以便做针对性教育管理。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防火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塑造良好寝室环境的观念,对于创建寝室温馨文化、建设美丽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