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医学院“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之——701110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3-05-0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梦”重要内涵,白求恩医学院701110团支部开展了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4月19日701110团支部于南湖公园开展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了解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首先,团支部干部为成员们讲解纪念碑由来,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纷纷纪驻足念碑前,向为解放长春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示悼念和敬意。

    在接下的团日活动中,701110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全体开展了绿色健康的体育运动,进行了跳绳接力、两人三足等活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团结。随后,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折叠写有“珍爱粮食,拒绝盛宴”温馨提示语的“爱心标签”,并将其放到食堂餐桌上,督促同学们珍惜粮食。

    此次团日活动在使同学们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需珍惜的同时,更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