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预防艾滋校园行系列活动

时间:2014-06-09        点击:

    为了提高对艾滋等传染病的认识,加强校园高素质人才的预防知识体系建设,了解艾滋、预防艾滋,2014年6月5日、6日,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会与长春市疾病控制中心于新民一教、二教及二食堂门口开展预防艾滋校园行系列活动。

   活动初期,红十志愿者将与市疾控中心一同准备的宣传展板摆放于一教大厅,路过的同学们纷纷被精彩而又充实的展板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随后,志愿者们在一教、二教门口发放宣传册,并不时的为有困惑的同学做出解答。在发放现场,还有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志愿者还为其提供了湿巾等作为小礼品,并且叮嘱同学们在夏季要预防“病从口入”。活动的第二天,志愿者们在新民二食堂门口发放宣传册,同学们也表示早已了解到艾滋病不通过唾液传播,但也会注意饮食健康。最后,准备的宣传册全部发放完毕,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且坚定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人员的信念,愿意为社会预防保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也为红十志愿者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及志愿精神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