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统一思想,提高认知——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1-01        点击:

1021日,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党支部于学院三楼办报告厅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这次组织生活会,是紧密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近期学习生活为目的而召开的。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服从党委安排部署。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三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国家、军队的最高领导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以身作则的行为,是我院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 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并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党员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学生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