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组织召开吉林省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4-03-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创新,助力参赛教师在第四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38日,白求恩医学部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精细化辅导。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祥雷、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业务副主任王医术、白求恩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吴运涛、吉林农业大学新农科长白山创新学院院长于彦华莅临指导。

白求恩医学部获得省赛参赛资格的校赛一等奖参赛教师分成新医科组和课程思政组,分别在上午、下午就课堂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进行汇报。指导专家从立足专业特色、剖析教学痛点、明确教学创新点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视频录制、创新报告撰写、课件的制作、思政元素的引入、课堂互动的技巧、语言教态等环节进行了精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培训会结束后,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家指导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课程,通过教学比赛的备战和打磨,切实促进日常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