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机关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4-03-07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教职工心理素质修养,营造良好机关工作氛围,36日下午,医学部机关举办了庆祝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讲座邀请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心理健康咨询专家王贵全老师授课,医学部机关近40人参加。

王贵全老师以“阳光心态、阳光工作、阳光生活”为主题,通过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现形式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和工作上的人际关系,以及自我情绪的调节等方面的知识和方式方法,以保持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讲座既有学理分析,又有案例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生活实际;内容科学严谨,生动活泼,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使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学部机关教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参与了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心理健康讲座,不仅丰富了心理保健知识,而且懂得了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如何更好地调整心态,掌控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