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持续开展“爱党爱基础 健康常相伴”主题运动活动

时间:2021-06-25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以坚定的信仰追求学党史悟思想,以真挚的情怀为师生办实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广泛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

20216月起,在基础医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妇委会、工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打造“坚强阵地”营造“温暖之家”为切入点,努力形成“一家一品一特色”的工作格局,持续开展“爱党爱基础 健康常相伴”主题运动活动,每周利用中午时间在基础楼院内及大厅开展学跳健康运动操、燃脂爆汗操、拉伸运动操等体育活动,旨在强健师生体魄,抒写基础运动乐章。近一个月来,通过循序渐进的健康操运动,健身动作从易到难,从简到繁,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全面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身体均衡发展和健康水平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