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端午节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6-15        点击:

依据学院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基础医学院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为组长,副院长孙巍、陈龙等为成员的安全检查组,于6月11日上午,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实验室等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办公场所设备设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及实验室日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全面检查,并重点对地下室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同时,要求师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全方位扎实做好实验室等安全工作。

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安全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各学系、实验中心安全管理,筑牢安全屏障,切实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