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3-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13年9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长春市交警支队的成警官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为研究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成警官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安全穿越马路,骑自行车要注意哪些交通规则以及安全乘车等交通法规,警示广大研究生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讲座过程中穿插的案例视频触目惊心,让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祸福只在一念之间。这次讲座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关爱生命、拒绝交通违章、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安全意识,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遵守交通安全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确保平安。

    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提醒同学们不仅要严守交通规则,而且要不断强化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意识。最后,她强调了研究生在十一期间的安全出行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