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领导查看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东北分区赛筹备工作

时间:2021-03-18        点击:

为有序开展、有效落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东北分区赛的筹备工作,2021317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陈霞副学部长、李治国主任前往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视察选手培训情况,随后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佟成涛、后勤部主任滕文龙、教学部副主任李卓及大赛相关负责人,来到吉林大学新民体育馆查看大赛场馆修缮及筹备工作。

为确保备赛工作顺利进行,陈霞、李治国、佟成涛及大赛相关负责人对大赛场地进行全面检查,就下一阶段备赛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进一步商讨工作方案,交流困难事项,共商解决对策。

在医学部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设立工作推进时间节点,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做好大赛筹备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