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3-11-19        点击:
    2013年11月18日上午九时,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医学部第三督导组组长、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督导组成员、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荣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扎实地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等工作。
    学院院长孙连坤,副院长陈立、陈霞、王放分别通报了考察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的收获和体会。孙连坤指出,在兄弟院校启发下,各位院领导应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孙赵华结合考察情况以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教职工的师资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提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会议决定以上内容将在近期召开的全院大会上传达。之后,陈立对学院即将实行PI制的意义、目的以及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角度提出建议,会议决定近期将推动这项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最后,孙连坤提出对学系、中心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以便大家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与会人员对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进行讨论,最后形成一致意见,既从学院角度明确主任职责,同时请有经验的主任进行经验介绍,帮助新上任的主任更快地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共同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