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王玉柱副校长当选为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副会长

时间:2020-11-30        点击:

20201128日,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议大事,共襄盛举。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陈竺副委员长为此次大会专程发来贺信,全国政协何维副主席莅临大会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我校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玉柱当选为副会长,何维副主席为新任副会长王玉柱颁发证书。此外,大会聘请白求恩医学部李凡教授担任顾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当选为副秘书长,白求恩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高继成当选为常务理事,白求恩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佟成涛、白求恩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赵伟、白求恩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志民当选为理事。

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医疗卫生工作改革发展实际,广泛开展学习白求恩、弘扬白求恩精神的活动,组织开展公益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良好医学人文环境和医德医风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