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30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基础医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郑爽为组长,副院长程丕显、孙巍为副组长,负责消防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人员为成员的检查组,于9月28日,对学院各学系(科室)实验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等内容,对实验室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每个实验室的日安全检查记录和洁净间警报器的使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查立改,不留死角,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学系(科室)主任工作微信群,杜绝问题再次发生。

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形成学院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