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院领导与家长座谈会

时间:2020-09-21        点击:

919日下午13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中日联谊医院10号楼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崔树森院长、高继成书记等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各位家长代表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并观看中日联谊医院宣传片,分别从历史和现在两个角度,令家长们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有更清晰立体的认证。

座谈会伊始,崔树森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医院基本概况,他提到:欢迎各位新生及家长加入三院大家庭,在今年院系合一的变革下,中日联谊医院承担着本科生培养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学院将举全院之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同学们来到三院后,不但可以享受到完善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体系,还可以在全国一流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各种实际模拟操作。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将以为学生一生服务为办学理念,将学生的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结合到一起,帮助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事业接班人。

家长代表们就学生专业思想、育人机制、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们逐一进行交流解答。

高继成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就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医学生培养体系、专业思想、阶段性定位、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阐述。高书记强调:希望各位家长能和学院一路携手并进,加强沟通联络,形成家校合力,帮助新生打好坚实基础,迈好大学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