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教师节表彰大会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9-16        点击:

910日,在鼎新大讲堂隆重召开了“吉林大学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获多项荣誉,教学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认可。

华树成院长上台领取了吉林大学“在线教学先进单位”荣誉奖项,并喜获2019年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推荐人选)荣誉称号。刘彬副院长上台领取了吉林大学2019-2020学年“实践教学团队奖”,迟宝荣教授代表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也上台领取了此奖项。我院饶明俐教授喜获2020年全国“最美医生”荣誉称号;王宇石、孙雅彬获得2019年“超星杯”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王宇石获得长春市2019年职工(教学)技能大赛奖项;杜玉君、田亚萍、李艺扬、纪柏、石慧、彭丽萍、李杰、王桂侠、黄晶获得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在吉林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中,内分泌代谢科孙琳荣获一等奖,普通妇二科周莉、手足外科蒋子平、肾病科孙韬、血液科李佩桐、神经内科李光健、胃肠内科赵瑞虹荣获二等奖,肿瘤科郭晔、ICU科二组付尧荣获三等奖,血液科杜雅哲荣获优秀奖。在吉林大学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甲状腺外科张强、胃肠内科吴双荣获一等奖,普通妇二科周莉荣获二等奖。

荣誉的获得体现我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它既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的鼓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使白求恩精神薪火相传,注重提升教师的整体执教水平与技能,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努力开拓新医科,为学校、为国家培养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