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23        点击:

6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系(教研室、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全院其它教职工通过同步直播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传达了学校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文件,对学校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传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郑书记强调,教师肩负着培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为人师表,做人楷模,是教师的荣耀,更是教师的责任。要自觉加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在指导研究生工作中,要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排除学生的焦虑和不适应,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院要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期间应对工作,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