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副校长王玉柱、赵国庆到医学部各单位调研

时间:2019-12-11        点击:

为落实吉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安排,聚焦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1018日至1210日,副校长兼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玉柱、副校长兼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先后前往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中日联谊医院进行工作调研。还分别召开学院、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与各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医学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两位校领导分别听取各单位基本情况汇报、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对我校医学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两委会专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管理、科研平台建设、考核评价、附属医院聘用制人员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通过调研,旨在厘清我校医学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改革发展思路。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专项调研,充分听取意见,形成共识。通过改革创新,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我校医学教育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合医学内部资源,推进医教协同,充分利用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助力我校医学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