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04        点击:

11月1日,白求恩医学部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和性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为人民服务》《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文,深刻意识到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记这个宗旨,把实践党的宗旨同自己工作和言行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学部的发展做出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