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在调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医学部于10月30日上午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医学部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学校第二指导组联络员、纪委办公室教育研究科科长孙永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会上,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副学部长兼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伊大海、副学部长陈霞、副学部长王放、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分别围绕“提升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的实践路径”“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我校附属医院管理”“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新形势下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思考与推动”“附属医院教师队伍建设”5个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逐一汇报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报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