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4        点击:

10月23日,白求恩医学部在通汇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意识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学习过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汤东红、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贵全、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丁亚春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领导干部要做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新时代高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屈英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助力学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