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分子病理学》专著编写工作会及分子病理学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时间:2019-09-27        点击:

    9月25日,由我校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玉林教授为主著的《分子病理学》专著编写工作会及分子病理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基础医学院隆重召开。学院院长孙连坤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辞。

    《分子病理学》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专家论证审批,李玉林教授主著(批准号2018001965)。该书的目标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具有独特风格和明显特色的大型分子病理学专著。计划100万字,2020年9月出版发行。临床医师、基础医学的教师、医学科学研究者及医学及其相关专业的教师及研究生是本书的重要读者对象。

    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15所高校,27位基础病理学、临床病理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领域的专家就该书的立项、编写方案进行了研讨并给予了肯定和很高的评价。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贾艾莎出席了会议,并希望该书将成为国内唯一世界一流,集科学性、先进性、系统性、权威性、实用性于一体的大型病理学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