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时间:2019-09-12        点击:

96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在学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会上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决定,任命副校长王玉柱同志担任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职务,副校长赵国庆同志担任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职务。

会上,杨振斌代表学校党委及领导班子对李凡同志担任医学部学部长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5年,李凡同志带领医学部全体同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使得我校的医学学科得到了持续、良好的发展。他相信,医学部在两位新任党政一把手的领导下,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也会继续大力支持医学学科的发展。

李凡同志随后发表了离任感言,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医学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医学部同志们的努力奋斗表示感谢,并祝愿医学部越来越好。

医学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