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药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

时间:2014-10-31        点击:

    药学院于10月18日在前卫南区李四光楼举办了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全体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夏立峰副书记主持。

    首先,院长裴瑾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14级新同学进入药学院学习,接着围绕我院师资队伍、专业教育、学科设置、办学特色、科研领域等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对新同学如何渡过4年大学时代,从理想目标、专业知识学习、科研兴趣培养、外语学习以及综合素质的塑造几个方面与新同学进行了分享,充满了对人生的哲学感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临床药学系和生物工程系卢丹、王毅教授结合各学科建设系统、详细地讲解了有关选课、学分制度、实践课程等一系列同学关心关注的问题,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课程体系的迷惑,更便于大家尽早制定学习计划。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下一定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