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喜迎国庆 祝福母校 筑梦医学 唱响基础”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歌咏比赛

时间:2019-07-02        点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喜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践行白求恩精神,展示基础医学院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 “双一流”建设,6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歌咏比赛大型活动。来自学院教师及学生组成的9个参赛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邀请到校工会副主席陶秀丽,校艺术学院声乐副教授、鼎新合唱团艺术总监黄澈,鼎新合唱团团长指导教师何晓春,鼎新合唱团指导教师李淼,北区学生办公室主任贾晓辉担任评委。

歌咏比赛以《歌唱祖国》开场,参赛队员阔步走进赛场,他们歌声嘹亮、队形整齐、仪态大方、精神饱满;随后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更是让观众们的欢呼声如潮似浪,无不让人倾情投入到他们活力四射的演奏中;当全体博士生《相亲相爱》的乐律响起,将所有观众的拉入到温暖和律动的情绪中,大家无不投入到整首歌的大气恢弘和时尚动听的旋律中;《映山红》动作整齐,活力四射,随着歌声的起伏环绕和连绵不绝,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终以最具创意奖胜出;《不忘初心》以满满正的能量博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更是以大气磅礴的气势、委婉动听演唱震撼了每一位听者的心,感受到了这首歌的无穷力量和深厚底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有合唱歌声的魅力、朗诵者的抑扬顿挫、领唱者响彻云霄,更有指挥者的感染力和艺术力。

经过9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团队奖、最具创意奖和最佳艺术奖,现场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