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夏日采摘活动

时间:2019-06-24        点击: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志间友好交流,增强单位凝聚力。2019621日下午,学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单位女职工,前往位于长白公路与北四环路交汇的“家蔬缘”有机蔬菜基地进行了欢乐而愉快的采摘活动。抵达目的地后,大家积极参与,边走边摘,有说有笑,呈现了一片田园牧歌般和谐热闹的景象。在活动当中,姐妹们深入地了解了农作物的种植及采摘技术,学到了有机蔬菜种植与普通蔬菜种植区别所在,更加懂得了有机蔬菜的营养价值,增强了健康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享受着亲手采摘的劳动成果,格外地开心快乐,充满了幸福感。

    本次活动使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欣赏了自然风光,了解了农业种植技术,促进了各部门同事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的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