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4-11-19        点击:

11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登攀的陪同下来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工作调研。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其他学部领导,各学院、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学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李凡学部长主持。

会上,医学部和各学院、附属医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李凡学部长围绕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从学部基本情况介绍、近两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改革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各单位也结合自身特色从教学、科研、医疗、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

杨振斌书记认真听取了九个单位的汇报后,做了简单的发言。他指出医学学科占学校的体量较大,发展的好与坏对整个吉林大学未来发展目标的实现影响很大。医学教育的确存在一定的特殊性,希望医学部认真组织研究,为学校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同时他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