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纪工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9-06-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廉洁教育工作,筑牢教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1963日,学部纪工委组织学部机关全体同志及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纪检委员参观了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典型案例为教材汲取深刻教训”等廉政教育展区,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法违纪案例有了更直观深入的认识。展览中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忏悔的视频,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大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涤与心灵的净化。

    通过参观,所有人都上了一堂深刻而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各自岗位尽心履职、率先垂范,共同推动学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部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