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韩国汉阳大学医学代表团访问白求恩医学部

时间:2019-04-19        点击:

4月16-17日,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金诚济汉阳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高光敏,汉阳大学医学部部长附属医院妇产科科研室教授崔重燮,汉阳大学附属医院影像医学系副教授李承勋,汉阳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系副教授朴成烈等一行7人访问白求恩医学部

16日下午,汉阳大学副校长金诚济与白求恩医学部部长李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院管理、住院医师培训及学生派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伊大海,副学部长陈霞,副学部长王放,学术办公室主任姜春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临床医学院副书记王晓荣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7日,汉阳大学医学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第一医院急诊楼并了解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参观了放射线科,医学影像研究中心,妇产科以及泌尿科。代表们对医院的医疗水平、科室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表示赞叹,并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下午,代表团成员崔重燮李承勋朴成烈在医学部进行了各自领域的学术报告,报告后与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医生及研究生分别就晚期上皮性卵巢癌的腹腔镜原发性去瘤手术、下背部疼痛的影像学鉴别诊断、泌尿外科设备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会后,在副学部长王放的陪同下,代表团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基础医学院文物本体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