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防腐拒贿无私品  倡廉勤政显德行----基础医学院开设集体廉政课堂

时间:2014-12-22        点击:

    2014年12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开设集体廉政课堂。

    党委书记孙赵华、院长孙连坤等学院领导,各学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行政人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课堂由党委书记孙赵华任主讲并主持。

    党委副书记费淑波传达了习近平、王岐山廉政方面讲话的文件,党委书记孙赵华对文件的重点方面进行了阐释,上课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孙赵华对201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继续强化“一岗双责”。要求大家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要做好顶层设计,谋划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科室主任要谋划好科室长远发展和近期任务,行政科室要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把纠正四风、落实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认识到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顽固性。落实八项规定,要持续深入,不断完善提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要加强经费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四是加强监督。大家要自觉接受学校、学院、老师和学生的监督,防患于未然。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去做,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院长孙连坤在课上要求各科室,继续落实学校、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继续开展自查自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特别重视财务方面的工作,确保学院无违法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