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02        点击:

 

3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国兴和组织部教育培训科王俏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郑爽对本次民主生活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郑书记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和深度剖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发言,并结合其工作、学习、思想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成员就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督导组张国兴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张部长围绕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三点意见,同时也对学院的整改措施和方式方法给予指导性建议。

最后,郑爽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