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8        点击:


2019326日上午9:00,在医学部校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白求恩医学部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医学部学工办全体成员和各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主持。

会上,吴剑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转入的辅导员药学院团委书记王托。然后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走白求恩路”主题活动、新生入学教育、双十佳评选、话剧白求恩、公寓管理与修缮、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及就业创业等医学部2018年秋季学期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学校及学部的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医学部开展的话剧《白求恩》相关工作、双十佳表彰、医学人文大讲堂、毕业晚会、班主任队伍建设、社会实践、推进医学部本科生八改四住宿格局规划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屈英和书记向各学院征求了对学部党工委特别是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各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学部更好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屈英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相关工作做出详细解读,并强调今年是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庆80周年,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将全面启动校庆系列活动安排准备工作。希望各学院全力做好《白求恩》话剧排演、“我将白求恩讲给你听”故事大赛、白求恩医学纪念馆讲解员选拔培训、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准备工作。

13499

16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