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19-01-11        点击:


 

1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党员代表及各科室、教研室、学系及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参加述职评议考核的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过去一年内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发言。10位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自己的成绩,梳理出抓基层党建的特色工作,查找出个人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进行了“一对一”点评,郑书记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和增强党建工作以及提升党支部工作亮点和特色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郑爽书记围绕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做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方向:学院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携手全体师生坚守岗位、勤于教研,爱岗敬业,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