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中国科学院吴家睿教授一行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12-28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院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吴家睿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康熙雄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张志鹏教授等一行应邀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学术交流。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学术办主任姜春明、第二医院副院长秦彦国、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朱冬冬、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辛颖、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晋宇、药学院副院长卢丹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学部长王放主持。

首先双方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可能开发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会谈,副学部长王放对吴教授的研究背景、学术成果进行了介绍,学部长李凡对来访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吴教授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白求恩医学部校史馆以及基础医学院,初步了解了白求恩精神及吉大医学的发展历程

此次学术交流为促进双方合作,促进医学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