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31        点击:

 

    2015年3月27日上午9点,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部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颜世军主持。

    会上,颜世军首先对上学期医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各学院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部各项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及说明。屈英和副书记针对本学期医学部即将开展的“弘扬白求恩精神课题立项”、“兼职班主任考核”、“暑期公寓改造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特别是对于“弘扬白求恩精神课题立项”工作,强调要本着:紧密围绕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侧重实践并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

   与会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在和谐、融洽和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为本学期医学部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图片

  

 

            

                              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