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召开“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纪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04        点击:

1130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在医学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纪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医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会上,李凡学部长做了动员讲话,简单介绍了纪念活动几方面重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医学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院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尽早形成本单位的工作实施方案,配合学部做好80周年纪念活动的有关工作。

副学部长李滢宇、王放,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徐庆辉分别对纪念活动近期工作、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纪念馆筹建事宜和《吉林大学医学大事记(20002019)》编写事宜进行了介绍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纪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李忠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明年的纪念活动要以“唱响白求恩,助推新发展”为主调,以郑重、热烈、务实、节俭为基调,明确责任人、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各单位要齐心合力,密切配合,以扎实有序的节奏积极推进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