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追求卓越,逐梦成真

时间:2018-11-12        点击:

 

2018113日早8时,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18年度“白求恩十佳大学生”、“白求恩十佳班级”评审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举行。学校及各校区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医学部及所属各学院领导组成专家评审组,同医学部各学院共计100名学生组成的学生评审团共同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峰主持。

本次活动中,由医学部各学院推荐的20名“白求恩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和20个“白求恩十佳班级”候选班级参加了评选汇报。经专家评审组和学生评审团的认真评选,张子路等十名大学生及701408班等十个班级分别被评为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18年度“白求恩十佳大学生”、“白求恩十佳班级”。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白医学子保持卓越向上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逐梦成真,书写白求恩医学部的新辉煌!医学部将举行2018年度“白求恩双十佳表彰大会”暨“白求恩十佳大学生”优秀事迹宣讲会,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青春斗志,促进医学部形成“人人争先进,班班树新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