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办名家系列讲座

时间:2018-09-29        点击:

2018年9月26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徐震宇研究员应邀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学术报告,医学部各学院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王放教授主持。

首先王放对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博士的研究背景学术成果以及医学部开展学术报告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徐震宇博士于纽卡斯尔大学获得硕士与博士学位,2016年进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呼吸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毕业至今,徐博士已经获得了多项国际著名奖项,其中2012年曾获得“Ann Woolcock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在SCI杂志上发表20余篇相关科研成果。随后徐震宇博士做了题为Influenza,innate immunity,and future therapeutic strategies”的学术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他的部分研究成果,并与同学们积极探讨了流感病毒与呼吸系统疾病相关问题。

此次报告给医学部的师生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机会,对师生扩展科研思路与科研方向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