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庆祝教师节基础医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9-13        点击:


在欢庆第34个教师节之际,学院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交流,凝心聚力,激励斗志,于2018911日,在新民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

学院所有13个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学院传统项目拔河比赛的哨声拉开了帷幕,比赛在以教职工党支部为单位的6个教师代表队之间激烈展开,每个参赛队都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努力拼搏,经过几轮较量,最后教工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随后,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了跳绳、飞镖、踢毽子、双人三足跑5个项目活动。学院教师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参与到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大家集中精力,认真比拼,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奋力赢得胜利。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师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基础医学院教师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