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9-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8年下半年学校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传达学习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基础医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于94日召开学院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郑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郑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严、实、深、细”的干部作风建设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和对问题疫苗案件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振奋精神,勇于担当。

会上,郑书记对作风整顿工作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进度,进一步强调了工作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院长孙连坤提出学院作风整顿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做到互相查找问题,并坚持边查边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坚持做到逐条逐项逐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