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迟宝荣教授荣获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8-07-09        点击:

7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度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交流培训会上,我院肝胆胰内科迟宝荣教授荣获由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突出贡献奖。

2008,教育部正式启动了我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历经十年,己有73所高校完成了临床专业认证。迟教授作为教育部认证专家,评估工作认真、敬业而获此殊荣。教育部设立此奖项意在表彰对我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出贡献的专家,并感谢他们对此项工作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迟宝荣教授从医从教52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荣获中华医学教育终身成就奖。担任全国政协委员15年,教育部医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多次担任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医学生技能竞赛总裁判长、仲裁主任。全程参与了教育部组织的医学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评审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不断激发自身的职业理想,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争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好导师!争为学校、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合格医学人才!



吉大一院教学部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