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白求恩医学部

时间:2018-06-07        点击:

 

61-2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和牙科学院院长Dennis Kunimoto博士一行7人来到白求恩医学部进行访问交流。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会见了到访来宾并进行座谈。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伊大海、副学部长陈霞、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两校在医学教育领域合作的历史,就未来两校之间如何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医学教育、学术交流等领域取得更大进展进行了探讨,并对设立“吉林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医学教育中心”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

会后,双方签署了“吉林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医学教育中心谅解备忘录”。

在访问交流期间,阿尔伯塔大学的专家还为我校医学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及阿尔伯塔大学“4+2硕士培养项目”主题宣讲会,并与我校联合举办了2018年吉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