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办阿尔伯塔大学教学工作坊

时间:2018-06-06        点击:

     61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和牙医学院执行院长Dennis教授和白求恩医学部优秀校友阿尔伯塔大学精神病学系主任李新民教授一行访问白求恩医学部,并在新民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教学工作坊。

    工作坊由医学部副学部长陈霞主持,医学部学部长李凡、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以及来自医学部各学科百余名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陈霞副学部长对阿尔伯塔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两校即将在2019年开展的“42”联培项目表示肯定和期待。之后,阿尔伯塔大学的Dennis教授和李新民教授分别以《Canadian Medical Education & Health Systems》、《Now and future for mental health》 为题做了两场报告。在座师生也就大家关心的专业领域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