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5-06-24        点击:
    6月23日上午9点,临床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举行。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李凡,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占东,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出席了本次典礼。701002班名师班主任迟宝荣教授,701003班名师班主任马忠森教授,701004班名师班主任杨海山教授,部分家长代表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临床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李凡代表学院的领导班子向教职员工、学生家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下来,李凡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衷,时刻记住自己是白求恩的传人,并能够坚守诺言、勤学善思及勇于创新。最后,李凡祝愿同学们能够踏上征程,扬帆起航,锐意进取,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接下来,屈英和宣读2015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名单,高继成及高占东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马忠森通过讲述自己在贵州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勿忘母校,坚持奋斗,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李凡为2015届472名毕业生授予学位,在炎热的夏季,400余次握手,400余次转身,无数次叮咛和嘱托,无不体现着李凡对毕业生们的情谊。

    最后,2008级临床医学七年制盛基尧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领导、老师、父母的感谢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2010级临床医学五年制毕业生代表白皓天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典礼在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