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第七届校级督导专家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1-05        点击:

1月4日下午,医学部第七届校级督导专家第一次会议在新民第一教学楼209室召开。会议由医学部副学部长陈霞主持,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丁亚春、教务科科长李治国及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霞副学部长对督导专家们承担学校的工作,不辞辛苦为医学教育发展再做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在督教”“督学”“督管理”的工作中从细节入手,找问题、提建议,通过教改等措施推动医学专业教学发展。专家们踊跃发言,就新一届专家组的工作目标、医学教育现状,以及教学检查、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结果的反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专家组组长吴运涛表示一定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组的作用,不辜负学校、学部领导寄予的厚望。

丁亚春主任、李治国科长分别对督学专家的工作要求、工作程序、管理范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陈部长还表示,学部将全力配合督学专家开展各项监督工作。会后,专家组一行相继到正在进行的考试现场进行监督巡视。(人才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