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校党建考评组对医学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进行考评检查

时间:2017-12-27        点击:

1226日上午,由李善兴书记等4人组成的学校党建考评组,到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进行党建工作考评,学部机关支部书记、支委等10余人参会。

首先,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夏兵做的党建工作总结报告;随后按照学校党建考评指标体系的内容对学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并与部分支部书记、支委及其党员等1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最后,李善兴书记代表考评组对本次考评结果进行反馈,既对医学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

    此次考评对扎实推进学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其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学部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根本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部机关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