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西班牙圣保罗基金会埃瑞拉大学副校长Francisco Bosch Morell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3-07-16        点击:

    7月11日,西班牙圣保罗基金会埃瑞拉大学副校长Francisco Bosch Morell夫妇、亚太代表处代表Adolfo Tu及亚太代表处执行长Dr. Lisa Pan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医学部。

    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部长王冠军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合作、扩大医学领域教学与科研交流等事项达成共识。随后,王冠军与Francisco Bosch Morell签署了医学部之间开展短期学生交流项目的合作协议。双方还就未来开展合作办学及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李凡、副学部长徐红、高占东、郎少刚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常务副处长李梅花等。

    访问期间,Francisco Bosch Morell一行还在医学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白求恩纪念馆,并与基础医学院的教师代表围绕近视基因、抗衰老药物等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