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吉林慈善奖”颁奖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3-12-16        点击:

12月10日,吉利省慈善总会在长春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并颁发了第四届“吉林慈善奖”以表彰优秀的慈善志愿组织及个人。其中,临床医学院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四届“吉林慈善奖”先进慈善志愿服务组织。临床医学院2010级学生关世慧和2011级学生刘菲琳则分别荣获“优秀慈善志愿者”称号。

据悉,临床医学院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学院同学参与社会实践,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及公益事业,曾先后与长春多家医院联合开展门诊义工志愿服务,并多次走进社区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还曾组织学生深入河北唐县等地开展支教活动,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多年来,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曾先后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吉林卫视《新闻参考》、吉林大学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