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03-1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2014年3月13日下午2时,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校工会副主席张刚同志,医学部督导组成员中日联谊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韩晓宏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三委会成员、系主任、科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行政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洗河主持。

    首先,钟绍峰书记代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作法和特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等三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自去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院党委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贴近学院办学实际、贴近服务师生实际,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突出活动重点环节,完善了各项制度机制,为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群众路线宗旨意识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并建立长效机制。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共同推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接下来,学校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张刚同志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体评价,他首先对我院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党委如何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落实整改要求;继续完善党内民主生活制度,解决“四风”问题;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利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最后,根据学校督导组的安排,与会人员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