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工会、妇委会举办“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4-03-12        点击:

37下午,在第104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食品与营养卫生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营养学会理事、全国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吉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刘娅教授在医学部三楼会议室为医学部机关工作人员做了一场题为《营养与健康》的知识讲座。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副学部长高占东等学部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医学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佳玲主持。

刘娅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从人体构造、营养结构以及合理膳食三个方面对营养与健康问题进行了阐述。对于大家关心的膳食营养与各种常见疾病的关系,刘娅教授做了系统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营养饮食中应该遵循的原则,呼吁大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多留意身边的营养科学以获得健康。

    最后,高继成代表学部机关感谢刘娅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科学大餐;他提倡大家要从现在开始注意营养与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健康度过每一天。并祝所有妇女同志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