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举办“90·零玖”2014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4-06-18        点击:

6月13日晚六点,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90·零玖”2014届毕业晚会。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颜世军,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林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中校参谋张勇,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左继洋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上骏马雕像,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屈英和代表学院上台接受毕业生献礼。随后,活力四射的舞蹈“Lovey Dovey”掀起晚会热潮,三首串烧歌曲的深情演绎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恩、对爱人的深情、对好友的不舍。舞蹈《自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原始风情;情景剧《医学生养成记》以轻松幽默的语气调侃作为一名医学生的困惑与快乐;歌曲《同桌的你》勾起了大家对过去五年大学集体生活的美好回忆。随后,晚会气氛由激情澎湃转入轻柔婉转,在悠扬的古筝声中,演员们身着飘逸服装挥拳舞剑,观众们都陶醉在这一文一武,一张一弛的古典风情中。女生们的舞蹈《玉生烟》和男生们的舞蹈《Gentleman》更是使大家大饱眼福。接着,在笑料十足的相声《坎坷爱情》后,吴剑锋上台为毕业生献上一首自创小诗,感怀和毕业生们共度的美好时光,并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光明。之后,火辣的肚皮舞、创意十足的小品《梦回星你》再次点燃全场高潮。

本次晚会渐渐接近尾声,视频中播放的毕业感言渲染了离别的氛围,舞蹈剧《离别》更是使许多毕业生感慨落泪。在晚会最后,苑锐带领全体辅导员上台合唱,为临床医学院2014届毕业晚会画上圆满句号。